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】“私生子”哥哥独宠我(二)

第二章   爸爸扔下我跑了

       第二天一早,罗浮生揉着眼睛下了楼。沈巍和罗勤耕的早餐已经吃了一半了。

       罗浮生还是讨厌沈巍,所以没有和两个人打招呼。

       “小巍住的还习惯吗?”

       “谢谢叔叔,一切都很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就好,有什么需要的和叔叔说。对了小巍啊,叔叔一会儿有事,今天就麻烦你送浮生上学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的叔叔。”

       罗勤耕把车钥匙递给沈巍“就开这个车吧。”

       一旁被无视的罗浮生愤愤发声“我自己去就行了,不用他送。”

       “浮生,你好好和小巍哥哥相处,爸爸走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喂,爸!爸!”罗勤耕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      沈巍早就吃完了饭,顺手翻开报纸边看边等罗浮生。终于罗浮生收拾好了下了楼,愤愤的上了车。

        车子很快就驶出了小区,罗浮生坐在副驾驶,怎么看沈巍都不顺眼。

        “说吧,你这么听我爸话到底什么意思?哦!我知道了,你是不是想迷惑我爸,让他信任你,然后把我家的财产骗个精光?”

       “罗浮生我警告你,你在乱说话,你就给我下车。”

       “凭什么我下车,要下车也是你下,这是我家的车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舔了舔后槽牙“你有能耐你就下车啊!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经不住别人激他“诶!你停车,老子要下车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靠边停了车,罗浮生二话不说就下了车,罗浮生站在车边想等沈巍求自己上车,没想道罗浮生关上门的一瞬间,沈巍一脚油门就开走了。

       沈巍扬长而去只留下罗浮生一个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。(因为是大别野,开出园区后比较荒凉人少)

       罗浮生背着书包边走边痛骂沈巍“好你个沈巍,欺负我、不要脸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走了好一会儿,脚踝都卡破皮了,走的踉踉跄跄的。这时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他的身边,沈巍下了车二话不说把罗浮生扛到了车后座。

       “你放开我,我不上你的车,你放我下车,我告诉你,我喊了啊!”

       沈巍没有搭理罗浮生,只是脱掉了他的鞋子,帮他揉着脚。罗浮生舒服的闭上眼睛轻哼出了声“哼,沈巍别以为你给我揉脚我就原谅你,是你让我下车的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抬起头看着他“明明是你自己要下车的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...我...反正就是怪你。”罗浮生说不过沈巍,便一股脑的全赖给沈巍。

        沈巍把罗浮生送到了学校,看着罗浮生下了车,他摇下车窗嘱咐道“别忘了去医务室要两个创可贴。”

        “要你管!”

        沈巍笑了笑就走了,沈巍心想“这臭小鬼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        放学的时候也是沈巍接罗浮生回来的,罗勤耕坐在客厅里看着如此乖巧的罗浮生,心里开始打起了小算盘。

       罗勤耕放下报纸招呼罗浮生过来“浮生,过来。你这次考试成绩下来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突然停住了脚步“诶呀,爸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站住。”罗勤耕拉住罗浮生在他的书包里找到了成绩单“浮生啊,你不能好好学习,给爸爸考上个大学吗?你看看沈巍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的眼睛又红了“你天天在我面前说他多好多好,到底谁是你儿子?”

       罗勤耕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,沈巍就站来“叔叔,像浮生这个年纪的孩子都贪玩,从今天起我会帮他补补习,你们都别吵架了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说完就拉着罗浮生上了楼。罗勤耕惊讶于罗浮生竟然如此听沈巍的,心里的小算盘敲的更响了。

       晚饭后,罗勤耕板着脸对罗浮生说“罗浮生,我觉得我太娇纵你了,从明天开始,我要撤了这个家里所有的保姆、管家,你自己生活,对了,还有每个月的生活费我都会交给沈巍,你别想着乱花钱。”

       “爸!你突然的干嘛啊?”

       “小巍,麻烦你了,叔叔最近生意有些事情,暂时得去国外一阵子,麻烦你了,你和叔叔出来一下。”

       “爸爸爸爸爸爸!”

       罗勤耕无视了大喊大叫的罗浮生,带着沈巍出了门。车子开到了迟瑞的别墅,罗勤耕和迟瑞恩爱的坐在一起。

       “小巍啊,其实是因为叔叔怕浮生一时不能接受我和你迟叔叔的关系,想等他再长大些告诉他,叔叔发现浮生这孩子很听你的话,就麻烦你替叔叔照顾他了。”

       迟瑞拿出一张卡“小巍,这卡里的钱你随便用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刚明白怎么回事“叔叔我....您怎么能把浮生交给我呢?我怕.....”

       “小巍,以后你有什么要求叔叔都答应,我们只求你这一件事,好吗?”(此处为flag嘻嘻)

       “好吧。”

       于是罗勤耕和迟瑞连夜私奔了……


ps:实在想不出怎么让生爹扔下浮生,就胡乱写了下,接下来就是巍生一起生活了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评论(20)
热度(2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