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|巍生】偿债 前世篇 (六)

占 tag抱歉🙏

       “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冰冰?”连城璧正襟高坐。

       “回禀宗主,萧十一郎这次一定有来无回。”

       “记住,我不要活的。”

       .........

       连城璧带人埋伏萧十一郎,在他翻墙进来的老地方把他逮了个正着。

       “萧十一郎,你屡次偷袭我无垢山庄,今日又盗取我割鹿刀,实属无耻行为。”

        萧十一郎自知中计,便潇洒的靠在墙上调侃连城璧“呵,连盟主布了这么大的局引我进来,想置我于死地,像你这般赶尽杀绝,究竟是因为我和连夫人有过一段过往呢,还是因为几顿酒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是在找死。”被说中心事的连城璧急不可耐的向萧十一郎出手。

        双拳难敌围攻,很快萧十一郎就处于下风了。

        “萧兄,我来帮你。”花无谢看见萧十一郎就快要被连城璧杀死,只好强行催动自身被封住的内力,加入了混战。

        “感谢花大侠出手相助,改日请你喝酒。”

        (一阵打打杀杀......)

        连城璧发现花无谢的身子已经有些站不稳,大概是强行催动内里的后果“都住手吧。”萧十一郎趁乱在花无谢的掩护下逃跑了。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用剑勉强支撑着地面不让自己倒下。

         “花无谢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强行催动内力的后果是什么。“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没来得及回答,一口鲜血涌上喉头,不自觉的吐了出来。他渐渐的松开了手里的剑向后倒去,被连城璧稳稳的接住,带了回去。

          房里,大夫正为花无谢号脉。

          ”回盟主,花公子是因为最近气血不足,本就发烧,再加上今晚强行催动内力,所以才晕倒的,服了药,好好休息便可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知道了,你下去抓药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大夫走后,屋里只剩下连城璧和花无谢,连城璧正凝神看着脸色苍白的花无谢自言自语的说“还大侠呢,看人的眼光还是这么差,我看就是被家里人宠坏了,心思这么单纯。”

          躺在床上高烧的花无谢好像很难受的样子,汗珠一颗颗往下淌,轻轻皱着眉,嘴里喃喃道“爹爹,娘,大哥我好难受。”

          看着花无谢可怜巴巴样子,连城璧马上从怀里拿出帕子,替他拭去额头上的汗珠。

         冰冰带着煎好的药进来便看到的这一幕,他轻轻的把药放下“宗主,恕冰冰多言,花少侠毕竟不是女人,您不能把他困在这后院之中,如果您还想和他重归于好,您还是要考虑下和他的相处方式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出去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是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将药喂了下去,没多久花无谢就行了。连城璧伸手将食盒打开。“你醒了啊,快来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勉强坐起来“连城璧,你不用这样假惺惺的,这次的事要杀要剐随便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满不在乎地回答“跑了一个萧十一郎而已,我并没有放在心上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咳咳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“我过几日会上京一趟,你可以和我一起,你也可以回家住几天,反正顺路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我父兄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图谋的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我这次什么也不做,既然你不放心就算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那....那这一次就劳烦连盟主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你先把身体养好”

         

评论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