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二十五)

第二十五章

——————罗浮生的回忆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“他给我公司代表打电话,说是给我介绍了韩导演(著名导演)新电影的男主角,代表就带着我去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许先生,谢谢您给我们浮生介绍韩导演的电影男主角啊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代表先生,我可是罗浮生的粉丝啊,做这些不算什么,而且这电影不是很适合他嘛。来代表我们干一杯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 后来代表喝了很多酒就睡了过去,许星城坐到我旁边,问我要不要喝一杯。我说我不能喝酒,可他就一直盯着我,让我很不自在,我就喝了一点点,我就睡过去了,现在想想应该是他下药了吧。我醒来就发现被他带到了酒店里。”

        “许先生,你要做什么?”

        “怎么?浮生你生气了吗?可我却感觉很幸福,因为能一整晚看着我喜欢的人睡觉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不可理喻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觉得他好恶心,我就跑了。”罗浮生说到这里已经有些微微发抖。

        “后来有一次我和我的团队结束拍摄后聚餐,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过来找我,说是导演找我去一趟,我当时真不应该和那个人走........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推开门”导演!“

         许星程在罗浮生进门后就顺手把门锁上了,罗浮生回头就看见饿许星城朝他的方向逼来。

          “许星城,你要干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“浮生啊。我爱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         许星城步步紧逼“浮生啊,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明白我的心意啊。你这是什么表情,我说了我爱你,我爱你!”说到最后,许星城甚至掐紧了罗浮生的脖子。

          就在罗浮生快要无法呼吸的时候,门被警察从外面打开“我是A市的赵警官,许星城先生涉嫌吸食毒品,特此进行紧急逮捕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许星城不顾警察在场还喊着“浮生啊,我爱你,放开老子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回忆over——————-

           “就是这样,我才有了毒品绯闻,因为我的检查结果是阴性,所以才洗脱了嫌疑。可仅仅就因为我在场就被卷进了舆论的漩涡...我是被冤枉的,可是无论我怎么说,都没有人听我讲,恶意报道不停的出现,那段时间我真的.....我觉得天要塌了,所以就停滞在哪里了.....那个时候真的.....除了害怕那个害我的人之外,还有背离我的人和污陷我的人.....”

          沈巍终于忍不住紧紧的抱住了罗浮生“浮生,你别说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罗浮生泪眼婆娑的回应“不,我一直都想和沈教授说这件事,所以请不要误会我。”

          沈巍轻轻摸着罗浮生的头“于你,我不会有任何误会,你什么都不要担心。”

          罗浮生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沈巍的怀里,沈巍看着罗浮生快睡着了,就把他抱回了卧室。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你也快去睡觉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等你睡着了我就走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沈教授谢谢你,今天和你倾诉了这么多,我感觉舒服多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还记得我说吗,应该让那些犯罪的人承受痛苦,而不应该让受害者承受痛苦。赶快忘记那些事,开心起来。“

         “嗯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会做到的,让你比任何人都幸福。我们一起战胜吧。“

         第二天,沈巍竟发现自己睡在了罗浮生的床上,而罗浮生早已不见踪影,难道是自己昨天坐着睡着了,才被罗浮生搬到床上的吗。

         沈巍清醒了后,听到了厨房的响声,便走了过去迎接他的是和厨房斗智斗勇的罗浮生。

         此刻的罗浮生像个花猫,尴尬的对沈巍笑着”早啊,沈教授。“

         “浮生,你.....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想做个早饭的,没想到我真和厨房犯冲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扶了扶眼镜,无奈的笑道“好了,你快去洗一下,我来做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听话的去洗干净了,出来沈巍就做好了两碗香喷喷的面条,罗浮生刺溜刺溜的吃着,边嚼边说“沈巍,我们吃完了就先回你家陪你换件衣服,然后再去上班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知道了,你慢点吃的。”沈巍顺手擦了擦罗浮生下巴上的面汤。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被沈巍这么一撩,顿时脸红的说不出话,头低的都要掉进碗里了,只敢时不时的抬头瞟两眼沈巍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看着罗浮生害羞的样子,沈巍也巍巍低头,轻轻的笑了.....


        

评论(11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