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大结局)

第三十八章

       ——办公室——

       罗浮生疑惑“什么?不能澄清绯闻?”

       公司代表耐心的给他解释“浮生啊,你想想,我们电视剧首映还有不到一周了,要是现在说,我们只是普通朋友,那观众还能投入吗?趁着绯闻这个劲,收视率才能爆发啊!”

       “可是....”

       “可是什么啊,我已经和安瑶拉公司说好了,等电视剧结束的时候在想办法澄清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代表,我也不是不懂,可是澄清新闻不出,全世界都要误会我们的关系了,那我的男朋友该多伤心。”

       “是啊,你男朋友....什么朋友?”代表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      “男朋友!”

       代表不可置信的大喊一句“你有男朋友?!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微微的点了点头“是的!”

       “啊?!?!”

       洪代表抛下了罗浮生去了龙城大学找刘主任battle。

       洪代表气轰轰的进了办公室“表妹,你知道沈巍和我们浮生在谈恋爱吗?”

       刘主任一脸抱歉“嗯,因为浮生让我们保密,所以没法告诉你。”

       代表有些着急的说“表妹,我把浮生送到你们学校就是让你照顾下他,是让他好好实习,是为了让他谈恋爱吗?”

       “难道我愿意吗?我可是浮生的粉丝啊,我刚听到这消息也很伤心,可我能怎么办,浮生也是人,他有了感情还能让他怎么样?我们就该支持他。”

       代表靠在沙发上“退一万步,我就是不喜欢沈巍这个人,听说他超级无礼。竟然诱惑我们单纯的浮生,蒙蔽他的双眼,狼一样的家伙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对,要说单纯,我们沈巍可是数一数二的,上学的时候只知道学习和运动,从来没谈过恋爱。”

       “那我就更不满意了,肯定是个只知道学习的书呆子。我们浮生是绝地求生的孩子啊,是在议论和恶评里坚强活下来的孩子啊。”

       刘主任不服,为沈巍辩解“你难道不记得我们沈巍之前出的事吗?那时候他都被骂道没法来工作了,网上那么多恶评,浮生肯定没那么多。”

       “呵呵呵,我们浮生演技烂、绯闻、态度问题,电视剧撞档恶评数是全网第一啊!可还是全国明星中的top1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们沈教授也是生物系的top1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们浮生长得多帅啊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们沈教授也帅。”

       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这边两个人的争吵还没有分出高低,另一边罗浮生和沈巍又开始甜蜜的约会。

       门铃响了,罗浮生跑去开门。

       沈巍举着手里炸鸡饮料“今天是你的电视剧首映,我买了点炸鸡,我们边吃边看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却面色微微又些尴尬“好,快进来吧。”

       还没到时间,沈巍就让罗浮生坐着,自己去把炸鸡装到盘子里,端到罗浮生面前,沈巍看他紧张的样子“怎么,你很紧张吗?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嘴硬“没有,我可是出道这么多年的演员了。

       沈巍发现罗浮生的呼吸又些急促,就握住了他的手,温柔的看着他“我理解你,这是你期待已久的瞬间,这么重要的时间让我和你一起度过,谢谢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嗯,啊啊!演了演了。”罗浮生用饮料挡住了眼睛。

       首映过后,罗浮生坐在沈巍腿上,两个人腻在电脑前看新闻。

       沈巍翻看着“这新闻标题写的真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行,得看评论,怎么办我好紧张啊。”罗浮生把头埋在沈巍后颈撒娇。

       沈巍一手摸着鼠标,一手扶着罗浮生“那我先看,然后再告你能不能看。”

       “浮生!他们....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又些紧张“怎么?是要举报那种程度吗?”

       “评论都特别特别好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惊喜的转过头对着电脑。

       1L:罗浮生演技进步了好多

       2L:我的男神罗浮生,颜值给力

       3L:我饭的爱豆果然优秀

       4L:烂演技时代到此结束

       沈巍一条一条给他念着,罗浮生的嘴笑的都要挂在耳朵上了。

       .........

       某天沈巍和罗浮生拉着手走在外面,虽然这条路没有多少人,沈巍还是控制不了四处看有没有记者。

       “浮生,你不是说有事要说吗?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指了指前面的西装店,拉着沈巍跑过去“嗯,我们去那说。”

       到了西装店,沈巍又些手足无措“我已经有很多西装了。“

       罗浮生摇摇头“那些都是上班穿的,party穿的就让我给你挑吧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看着这些颜色张扬的西装“你们的庆功party吗?可是我以顾问教授去的话会不会太华丽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额...不是顾问教授的身份,是我男朋友的身份。”

       “什么?”

       “我不想在逃避了,想堂堂正正的说出我们的关系。可以吧!”

       沈巍依旧笑的温柔内敛“可以。”

        ........

        晚上,一辆加长林肯停在会场门口,门童贴心的拉开了车门,率先下来的是沈巍,穿着一身黑西装带着黑色的领结(自行联想戛纳居),随后下来的是罗浮生,他穿了一件白西装(联想面面怎么样呢?),两个人手挽手走进了会场。

       罗浮生是party的主角,到哪都是最闪亮的一个,现在又加上沈巍更是夺目。两个人一进会场就被记者围住了。

        “是罗浮生。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幸福的挽着沈巍的手,两个人没有说话,只是内心深处、眼神在交流。

     “沈教授,我的真心你了解吧。”

     “那心意,一定会触动所有人,就像你的真心触动了我一样。”

      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🔚



ps:完结撒花。这是我的第一篇水仙文,特别特别特别感谢每一个阅读我文章朋友,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,真的很感谢大家没有丢下我,我眼熟每一个给我点赞的ID,可能你们平时点个赞没什么感觉。但是我每天看手机,都有你们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时候,真的特别有成就感。

        最后谢谢大家,明天会更新小番外。然后我还会继续搞zyl48的。 


       

评论(14)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