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三十四)

第三十四章

       两人解开了心结,沈巍看罗浮生被风吹的发抖,就马上带他回家了。

       车子停在罗浮生家门口,罗浮生不满地说“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啊,要是远点就好了。今天还真是不想回家呢,想一直看着沈教授。”

       “其实,我也是...我可以看着你睡着之后再走嘛?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害羞的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      罗浮生躺在床上,沈巍就如他说的端端正正的最在床边。

       床上的罗浮生动了动“我其实不那么容易睡着的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看着他笑了一下“那样就更好了,因为可以一直看着你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用手揪了揪被子“刚分手的时候我都睡不好,沈教授你呢…算了,你那么忙...”罗浮生撅了撅嘴。

       沈巍马上反驳他“哪有,我也很伤心,上课都上不好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惊喜的坐起来“真的吗?”

       沈巍点点头“我伤心你怎么那么开心?”

       “当然开心了,因为你在乎我啊。”罗浮生拉起了沈巍的手“我们再也不要分手了,我们约定好不要再松开了对方的手好吗?”

       沈巍的大手翻过来握住罗浮生的手“好,我和你发誓绝对不会松开罗浮生的手,还有,我会一直守护你的。我之前离开你,是因为现在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时期,我不想对你造成妨碍,现在我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。所以以后要更加彻底的进行我们的秘密恋爱。”

       “秘密恋爱吗?”

       “对,为了防止像上次一样被偷拍,以后我们就在你家或者我家这种密闭的地方见面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密闭的地方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吗?”

       沈巍点点头,罗浮生心想什么秘密恋爱什么密闭的地方,听起来好刺激啊,罗浮生想到了些不该想的东西,而沈巍接下来的话让他不得不想这些。

       “我今晚可以睡在这里吗?罗浮生点了点头。

       沈巍洗完脸,罗浮生已经自动窜到了床里面,给沈巍留了一个空位。沈巍上了床贴心的把罗浮生用被子裹的严严实实,回头又拿了一个枕头横在两个人中间。

        罗浮生疑惑的看着他,沈巍解释“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越过这条线的。”沈巍说完就躺下了,顺便把两只手牢牢的放在自己胸前。

        罗浮生尴尬的笑了笑,马上驱散了脑袋里不该有的想法。罗浮生激动的有些睡不着,反倒是沈巍已经进入了梦乡,罗浮生就这样看着沈巍,慢慢的睡着了。

        第二天早上罗浮生在厨房榨果汁喝,沈巍走过去“你今天有什么工作吗?”

        今天很轻松“从下午一点拍到晚上七点。”

        “那我们一起吃晚饭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好到时候联系你。”

        这时门铃突然响了,罗浮生瞪大了眼睛“啊!是罗成怎么办?他还不知道我们复合了!”

        “假装没有人就行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不行,他有我家钥匙,没人开门他会直接进来的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门外的罗成就已经把钥匙插进了钥匙孔。罗浮生慌忙的把沈巍塞到卫生间里“沈教授你现在这里躲一下。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刚关上门就碰到了罗成。“什么啊?生哥原来你起来了啊,我还以为你睡觉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额...啊刚才开着榨汁机我没听见门铃。哈哈...哈,不过你来这么早有事吗?”

        “当然啊,拍摄时间临时提前到十一点了,我们得快点走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嗯,你去车里等我吧,我马上就收拾好。”罗浮生疏了一口气,卫生间里的沈巍也输了口气。

        可罗成放下东西就冲向卫生间,罗浮生马上堵住了门。里面的沈巍紧张的不知道该藏在哪。

        “生哥我要憋死了,拜托了。”罗成推开了门直奔厕所,罗浮生环视了一圈也没发现沈巍,最后他的目光停在了拉上浴帘的浴缸。

        “生哥我要上厕所啊,你要在那站到什么时候?”罗浮生自觉的关上门出去了,躲在浴缸里的沈巍默默堵住了耳朵。

        罗成上完课厕所,准备洗洗手出去,好巧不巧沈巍的手机响了。有许星城之前偷偷溜进罗浮生家的前例,罗成担心是那个跟踪狂,就小心翼翼的人掀开了帘子。

        “沈教授!你怎么在这里!”

        罗成把沈巍带出去“生哥,我虽然允许你们恋爱,但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啊,沈教授怎么这么早就来了,该不会是昨晚住在这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是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不是!”

        “你们两个人给出了不同的答案,答案就很明显了啊。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没理罗成“沈教授你快走吧,一会上班该迟到了。”

        送走了沈巍,罗浮生怒气冲冲的去找罗成。

        “你怎么能那么说我家沈教授,他都被水淋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他被淋了,我可是被雷劈了,你怎么能带他到你家啊,被拍到就实锤了啊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们会很努力不被拍的。”

        罗成搓了搓脸“我该怎么办啊!”

        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终于到了七点钟沈巍恰好了时间给罗浮生发消息。

        “已经七点了,你结束了吗?”

        “结束了,来我家我们吃完饭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好那我就打包点你爱吃的生煎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放下电话立刻去买了生煎,准备去罗浮生家。沈巍刚买完生煎,罗浮生的电话就过来。

        “喂,浮生我刚....”

        “对不起啊,沈教授,那边突然要追加拍摄,好想要很晚的样子,对不起啊,今天没法吃饭了。对了你刚刚想说什么,不会是已经买好了生煎吧!”

       沈巍看了看手里的生煎“没有,我刚下班还没出学校呢,你好好拍吧,再见。”

       ........

       罗浮生的公司代表找到了刘主任“表妹啊,帮哥哥从你们学校找个和浮生熟悉的生物老师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干什么啊?”

       “浮生那个剧啊要找一个咨询顾问,就是看看拍摄生物方面的时候有没有错的地方。”

       刘主任毛遂自荐“哥,你看看我行吗?”

       代表摇摇头“你去的话跟定到处和艺人合照,不行的。”

        刘主任回学校开了一个会和大家简单明了的说了这件事“大家都不想去吧,占用私人时间还累,那就我来吧,哈哈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主任你很开心吧,这样能经常见到浮生。”听到这些一旁默不作声的沈巍举起了手“我去。”

        刘主任有疑惑“我刚才没幻听吧?”

        沈巍坚定地说“我要去。”

        “哼,那投票决定吧,去的人代表了我们龙城大学,大家知道该选谁吧。”刘主任疯狂暗示大家。

         投票结果显而易见,刘主任只有自己投自己的一票,而沈巍全票通过。

         “那我先走了。”沈巍脚步轻快地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 沈巍回到办公室收拾东西,他拿出手机编辑了一大段文字“浮生,我争取到了去剧组当生物顾问,我们能经常见面了!”沈巍想了一下“给她个惊喜吧。”于是他什么都没发就直接去找罗浮生了。

       罗浮生正在休息室吃午饭,他半躺在沙发上“唉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没见到我家沈教授,今天都没有食欲。”

        罗成看了他一眼“这样啊,因为没有食欲才只吃了16个生煎啊,别人看了还以为你把碗洗了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咚咚咚!”工作人员敲敲门进来“浮生哥,剧组请了一个生物教授顾问,你们来见一下吧。”

        罗成带着罗浮生出去,沈巍有礼貌的超他点点头,罗浮生则是吓了一跳“沈教授!!”



ps:这两天看真朋友气到肝炸,我的井然宝宝啊,女主渣的和什么一样,看看我这的巍巍为了生生的梦想和他分手,帮生生到更高的地方去发展。czz一把把井然拽下来不说,临走还踩两脚,靠!沈阳脏话飘过

    

       

  

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评论(11)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