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三十三)

第三十三章

       沈巍下课后像平常一样回到办公室。新助教咻的一下站起来“沈老师你回来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      “没事,就是来了位特别的客人,他在里面等你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正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啊?罗浮生好像感觉到了沈巍目光,就也抬起头看他,两个人就这样隔着玻璃对视。

        新来的助教好像看出了些端倪“沈老师我说要把这笔给浮生哥快递过去,他却说这笔很重要,要亲自来拿呢!对了,刘主任找我有事,我先走了”说完新助教就实相的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 沈巍推门进来,罗浮生马上站起来解释“那个...我来找笔,然后...顺便来打个招呼……那个便利贴是我...放在那的...嗯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知道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?那你明明知道都不打电话谢谢我吗?收到了鼓励就该说一声啊……补偿我吧!得到了鼓励当然得补偿我吧,所以沈教授你...请我吃饭吧。不行的话...我来请吧....”罗浮生看沈巍不说话“也是...没有摆脱过的事,我擅自做了,你应该很负担吧。所以就当是道歉,我请你吃饭吧。吃点补身体的吧,”

       “罗浮生....你忘了,我们已经分手了吗....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红着眼睛低下头“怎么会忘了呢,我记得,可是我担心沈教授,你最近不是很辛苦吗,看了报道我很心痛,我难受的时候沈教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可我却没法那么做,因为我们现在不是那种关系了,可是我还是来了,你要是讨厌我的话怎么办,你觉得为难的话怎么办,尽管担心这些,我还是来了,因为想跟你一起吃饭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可以不担心的。就像你说的,我们已经不是那种关系了。所以不要担心我了,希望你做好自己分内的事,这里的事尽快忘了吧。”沈巍说完就回到了座位开始工作。罗浮生在原地站了一会,回头看了眼沈巍,发现便利贴都没了(便利贴其实被沈教授收起来了),就伤心的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门“咔嗒”一声被关上,沈巍终于抬起头,留恋的看着罗浮生的背影。

       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“生哥你在家怎么不给我开门啊!你最近太辛苦了,我给你买了鲍鱼粥,我们补一补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“没有便利贴了。” 

       “怎么了?”

       “听说沈教授最近很辛苦,我很担心他,所以今天去找他了,可他在也没用以前那种温暖的眼神望着我了,而且连和我一起用的便利贴都被扔掉了,他应该是整理好心情吧……那我以后怎么办呢……”

        罗成看着罗浮生这可怜样,心里越发自责“我真是看不下去了,浮生,你还是先用力打我一下吧!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啊,你突然说什么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不是,我真的该打。我真的对你做了该打的事情,其实沈巍教授不是因为讨厌你才分手的,他是因为太喜欢你太珍惜你才离开的。”

        罗成走后罗浮生想了很久很久,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“原来不是因为讨厌我。”

        ..........

        第二天早上沈巍一如往常的准备上班,刚出单元门,罗浮生噌的一下穿出来。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穿着一身绿衣服戴着墨镜,心情很好的样子“沈教授现在要去上班吗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怎么来这里了?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试着做了些早餐给你。”罗浮生双手递上那个可爱的饭盒“好好吃吧,不要饿肚子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接过饭盒“罗浮生....”

         “啊!”罗浮生慌张的看了下表“我拍摄时间要到了,我先走了。你要记得好好吃饭啊,一定要都吃完哦。”

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第二天,罗浮生又在教学楼门口堵住了沈巍。

         “沈教授要和我一起吃饭吗?我发现那边有个人少的店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还没来得及回答,只看见教学楼里有学生出来了。他就慌张的拉住罗浮生的手,把他带到没什么人的湖边。

         “你到底为什么这样啊?这样老是出现被拍到或者传绯闻怎么办啊?就像我说的那样,尽快忘记这里发生的一切.....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打断了沈巍的说教“我不想忘记....忘不忘我自己说了算,我不想忘了你,我会想你,担心你的时候就想找你,想你的时候就会来看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叹了口气“等我下班再说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沈巍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,罗浮生掐好点,短信就来了“沈教授,晚上吃个饭吧!就去上次那家店吧!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已经先到了一会了,他一直低着头,这个小店比较冷清没什么人来。突然门开了,罗浮生双眼放光抬起头来,却发现只是普通客人,又失望的垂下头,撅了撅嘴。

         门又一次被打开,罗浮生又抬头看了一眼,正是那个人自己日思夜想的身影啊!

         “沈教授!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出来,我们聊一下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走在前面,罗浮生就跟在他后屁股走。终于到了人少的地方,沈巍才停下。

       “罗浮生,你为什么要这样啊?”

       “我怎么了?”

       “你应该知道的,我们现在不能这样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!我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这个样子,我都知道了,沈教授为什么要离开我。这期间,虽然有过各种辛苦的事情,但因为和沈教授在一起,我才能克服这些,同时我也变得更坚强。比起因为绯闻再次错过机会,我更怕沈教授从我身边消失。所以,如果你是真的为了我好的话,就呆在我身边吧…我们重新开始吧!”

       沈巍动了动喉咙却没有说话。

       “即使这样,你也不打算抓住我吗?就算这次放手后我们就永远都不能在见面了,也不挽留吗?” 

       见沈巍没有表示,罗浮生有些失望的垂下了头。沈巍朝罗浮生走进了一步“罗浮生.....我爱你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沈巍一下堵住了嘴,很快,罗浮生就自觉的抱住了沈巍,任谁看,这都是一对幸福的恋人。

      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下节预告:甜就完事了,生生拍吻戏,沈巍吓到头掉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5)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