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二十六)

第二十六章

        “浮生,下班之后,我们约会吧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带着罗浮生来到游乐场“沈教授,为什么突然要来游乐场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最近在看你演的电视剧,女主角郁闷的时候,你就带着她去游乐场玩一圈,这个游乐场人比较少,所以我就带你来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谢谢你为我考虑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你不要太着急,不可能一下子客服所有的事,我们慢慢来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、鼓励你”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你真可靠,我们快去玩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两个人先玩了大转轮。

          “啊!啊!浮生,快让他停下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沈教授快扶住啊,抓住这个,哈哈哈,没事吧沈教授。”

          接下来两个人又玩了海盗船。

          “浮生,我保护你,放心吧,我保护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啊!啊!浮生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快举起手这样,哈哈哈哈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快点停下吧,啊!浮生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后来沈教授放弃了尖叫,面色苍白被海盗船安排着。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你醒醒啊,哈哈你没事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是的,我没事,浮生我会保护你的。什么时候停下来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终于海盗船漫长的五分钟停下来了。罗浮生扶着有些腿软的沈教授走了下来。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你没事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我没事的,浮生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哈哈,没想到沈教授会害怕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我不是害怕,我是第一次坐,所以有点紧张,而且我正在快速适应。“

          “哈哈,哦这样啊,要不我们在玩一次,让你更好的适应吧。 ”

          “额。。。不用了,今天适应这么多已经够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了,沈教授你坦诚点吧,你就是害怕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没有害怕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哦哦,沈教授是生气了吗?语气突然这么严厉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第一次听别人说我严厉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沈教授可是我见过最严厉的人了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吓死我了,不过现在是很温柔没错了。这么一看沈教授是有点像那个啊。“

        “没错,有很多女学生说我长得像那个演员朱一龙呢。”

        “才不是他,像刺猬啊,看着很尖锐厉害,实际上却超级可爱的,你就是这样。啊啊!沈教授你快看那个女孩手里拿的棉花糖,我也要吃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,我去买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小跑到棉花糖摊位要了一个棉花糖。

         “小伙子,卖给女朋友的吧,你真幸运,我刚才差点就收摊了。”沈巍接过了棉花糖朝罗浮生跑去。

          “啪。”沈巍被路人甲撞了一下。“哦,对不起”那个可怜的小熊棉花糖就这样脸朝下掉在了地上。罗浮生看见沈巍僵硬的背影,马上走过来“怎么办?没关系刚才是白熊,现在是小黑熊。哈哈”

          “都怪我,我应该小心一点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没事,后脑勺没事,我们吃后脑勺就好了。” 

         .......

        吃完棉花糖,沈巍发现了买烟花的小摊位,于是就让罗浮生先坐在长椅上等着,自己去买。

        “浮生!”

        “这是烟花吗?”

        “嗯,这个也是从你演的电视剧里看到的。你等着,我放给你看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插了三根烟花在地上(是那种一根长的砰砰砰往天上发射的那种,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可能叫穿天猴吧),他先点燃了一根。

          结果引线烧完就结束了,空气突然安静。“额....卖家说会有一两个残次品。”说着沈巍又点燃了第二个,结果还是这样,沈巍尴尬的说“诶,为什么会这样呢?”沈巍又点燃了第三个“这个一定没问题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哇!”罗浮生拍着手,突然停了下来。沈巍不服输的点燃自己手里最后一个穿天猴,沈巍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。

          “竟然卖这种不合格的产品,我要向消费者协会投诉。请求赔偿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哇,好漂亮啊。”远处不知道是谁放了烟花。

           “好了,沈教授赔偿的事再说吧,我们先一起看烟花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可是那不是我们的烟花。”(巍巍委屈)

          “我们一起看就是我们的烟花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好了,快来看啊,好漂亮啊。”罗浮生把沈巍拉过来坐下。

          “对不起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对不起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 “我是想让你开心才带你来这的,结果玩器械的时候,我却更怕,你说要吃棉花糖,也被我弄脏了,连烟花也是,唉,感觉都被我搞砸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“你觉得搞砸了,可是我觉得特别开心,因为这次是和我真正喜欢的人一起来的,你为我花的心思也都是真的,所以我很开心,我相信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就能战胜一切,而且,这样的记忆更深刻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🎆🎆🎆

          “好漂亮啊,沈教授,如果是电视剧的话,这个时候你该亲我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      罗浮生用自己的围巾把沈教授和自己的脖子套在一起,沈巍揽着罗浮生的背,轻轻的吻了上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......

          沈巍把罗浮生送回家门口“今天你能自己睡吗?”

          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那好,你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你放心,就算没事我也会给你打电话的,至少睡前要听到你的声音啊。那你回家开车慢点哦,晚安。”

          第二天一早,沈巍还是不放心就去接罗浮生了,开车的时候,果不期然后面那辆黑色的车又跟了上来。

          “沈教授你怎么突然加速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没什么,要迟到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一路飙到学校的停车场。“浮生,你先上去吧,我打个电话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说完就下车往办公室走。黑色汽车伸出一个单反相机拍摄着罗浮生的一举一动。拍摄者专心地拍着,连靠近的沈巍都没发现,很巍一把抢过他的照相机,并快速地拿下了储存卡。

         “未经他人允许,私自拍摄别人是违法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又没拍你,你管那么多干嘛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是在拍我吧。‘罗浮生走过来。”我希望你不要在做这种事了,这件事我亲自和那个人说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 罗浮生掏出了手机拨通了许星城的电话。“我是罗浮生,昨天事发突然没有好好打招呼,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呢,如果你一直这样缠着我,我们也许还会见面呢,在法庭上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“呵,这段时间不见,你胆子倒是打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是啊,我不怕你。”



ps:感觉这样的巍巍更有魅力和反差萌呢,从来没有做过这些,却为生生努力去做,诶呀我好感动啊,巍生szd💗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啊!


       

   


        

评论(5)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