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二十四)

第二十四章

       许星城依旧满脸愤怒的看着手下传来的罗浮生和沈巍约会的照片....

        罗浮生和沈巍吃过晚饭后正在开车回家的路上。

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我以后叫你小巍好吗?”

        “好啊,随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       “那我以后就要叫你小巍了,你也不要叫我罗浮生,叫我阿浮或者生生好吗!”

         “为什么啊?叫浮生不就好了吗!”

         “不要,因为只有小巍你能叫我阿浮或者生生,这样我就能一下子在人群里找到你了啊!”看着罗浮生明媚的笑脸“那好,阿浮。”

         罗浮生满足的笑了,他瞥见后视镜,发现后面跟着一辆可疑的黑色轿车“那个,小巍,后面那辆黑车好像一直在跟着我们啊!应该不会吧!”

          沈巍也发现了那辆车,他保持着怀疑的态度,故意转向右侧车道,并且超过前面的车,结果后面的车也明目张胆的追了上来。

          沈巍看了一眼罗浮生“阿福,坐稳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 沈巍突然转弯,将油门踩到底,企图甩开那辆车,那车也不敢示弱,踩足了油门紧跟着沈巍。

        (此处请自行脑补两车追击……)

          在一个转弯车后面的黑车超过了沈巍,将他和罗浮生的车别在了内侧车道,让他们不得不停下车。

           突然的急刹车,罗浮生的背有些狠撞到了座椅上,沈巍担心的问他“阿浮,你没事吧!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刚从撞击中缓过神来,还没来得及回复沈巍的话,就被挡风玻璃前的男人下的愣住了。

        许星城下了车,站在沈巍的车前,罗浮生吓得立刻避开了视线,沈巍顺着罗浮生的目光看着那个男人,又看了看罗浮生,他大概知道了些什么。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。

        罗浮生听见声音慌忙拉住他“小巍,不要下车。”沈巍安慰似的握住罗浮生的手,轻轻的拍了拍,然后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,帅气的下了车。

        沈巍走到许星城面前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许星城的目光却没有停留在沈巍的身上,而是紧盯着坐在副驾驶的罗浮生。沈巍感觉到了许星城不友善的目光,他把身子向右挪了挪,正正好好的挡住了罗浮生。

        许星城终于放弃了看着罗浮生,开始用不友善的目光打量沈巍。

        沈巍舔了舔后槽牙“我问你有什么事。”许星城却带着一抹诡异的微笑“似乎我认错人了,以为是熟人呢,看来是认错了。呵”许星城冷笑着拉了拉衣领回到了车上。沈巍正想上前,却被许星城的司机拦住了,后面罗浮生也下了车“小巍,别.....”

        许星城上了车扬长而去,沈巍也和罗浮生回到了车上。

       “浮生,你没事吧?”

       “他说了什么?为什么要跟上来?”

       “说是认错人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不,他没有认错,他就是跟踪我来的……那个人...他....”

       沈巍抢先打断了罗浮生的话“我知道,那个人曾经让你很痛苦,所以我本没打算放过他。”

        车内顿时陷入寂静,“叮叮”罗浮生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,平时几乎听不见的声音,此刻却那么刺耳,没错是许星城发来的“看见你独自幸福的模样,让我深感背叛,那么下次再见面,罗浮生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慌张的罗浮生,伸手抓过了手机,看了眼信息的内容,气的手“哐”的一声砸向了方向盘。“小巍,你别回复他,我不想刺激他,也不想再和他有任何交集。”

         沈巍第一次看见罗浮生这样,大手握住他微微发凉的双手,目光坚定的看着他.....等着罗浮生逐渐平静下来,沈巍才送他回到家。

         沈巍看着罗浮生下车,想了想就马上追出去拉住罗浮生“浮生,今天的事我很不安,今晚让我陪着你好吗?”

         “嗯。”罗浮生轻轻点头。

         .......

         沈巍泡了壶茶,放到罗浮生面前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罗浮生喝了口茶,开始向沈巍慢慢的叙说他和许星城的关系。

        “一开始他说他是我的粉丝,慢慢的接近我......”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3)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