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|巍生】偿债 前世篇(三)

       占tag抱歉 因为涉及到前世今生 巍生要等一等才能出来 所以请原谅我吧 谢谢🙏     

        连城璧在屋子里把玩着割鹿刀,不自觉地顺手操练了起来。这时连城璧的侍女冰冰进来报信“宗主,信已经按您的要求送出去了,这个时候花丞相应该已经收到信了。丞相稍微打探一下就能知道最近和您在一起的就是花二公子,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派人过来。”

      连城璧缓慢的转过身背对着冰冰。“宗主,请恕冰冰不解,您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招惹饿朝廷?”

      连城璧嘴角扯起一抹冷笑“你懂什么?我虽是武林盟主,却也是魔教宗主想要一统江湖,就要整个武林接受我的身份。所以我需要跟他们找个共同的敌人,可以让武林人士放弃对魔教的成见、同仇敌忾,到时候只要我振臂一呼,整个江湖就光明正大的属于我了。”

     “所以,您决定利用朝廷和江湖的矛盾,可是花无谢不一定能乖乖听话,就算花无谢天真,可他父兄却没那么好糊弄。”

      连城璧打断了冰冰的话,双手紧紧扣住冰冰的肩膀“冰冰,你知道人为什么成不了神吗?因为人有感情,人一旦碰了感情,不论是亲情还是爱情,他就成了弱者,而弱者的下场只有一个,就是被强者玩弄于股掌之中,而我连城璧就是强者。”

       “宗主英明。不过沈小姐对您对花公子的态度不是很满意。“

       “你告诉沈璧君,只要她拿来割鹿刀的钥匙,未来,他一定是整个武林最尊贵的女人。”

        “是。”

       ........

        看见花无谢过来,连城璧立刻换了表情,微笑的问他“无谢,你还要躲我几天。”

        花无谢脸上带着一抹可疑的粉红“躲你!犯得着吗。”

        “那无谢这几天都在做什么呢?”

        “我就。。。。路见不平一声吼啊!我和你说啊你这武林盟主当的不怎么样,就门后那集市,小偷我都抓了好几个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那花少侠,现在出门要做什么啊?”

        “冰冰说让我帮忙买个发钗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陪你去吧。“

        .........

        ”就买这个吧,还有这几个都包起来。“花少爷大手指了指。

        “呦,花少侠买这么多,有几个心上人要送啊”。 

        “你不懂,给冰冰买了,就得给小翠买,然后也不能忘了双儿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无谢,你在家里是不是也特别招女孩喜欢。”

      花无谢扬起骄傲的小下巴说“那还用说,我一说亲,全城的女孩都来了。”花无谢看着连城璧的脸心想“要是让爹知道我带了个男媳妇回去,不得打死我,算了大不了挨顿打,在哭哭就好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不过城璧,除了我骗你的那次,你好像从来没问过我家里的情况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等你自己告诉我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那好等有空了,我好好给你讲讲我的家人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  两人正聊着天,突然花无谢发现一辆很眼熟的马车停在他的面前,果然,紧接着花丞相和花满天就下了马车。

         “爹、大哥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哼,臭小子你长本事了啊,跟我回家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不回家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连盟主,可以借一步说话吗?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表情漠然,抬了抬手“花丞相,这边请。”

         另一边,花无谢也和许久不见的大哥聊了起来。“大哥,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啊。诶呀!“花无谢一拍脑袋”城璧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呢。爹会不会全给我说了。“花无谢说着就往连城璧那边去。

         花满天拉住了他”行了,连城璧张口就叫出来了爹的身份,你那点小秘密,人家早就知道了。而且,这次是有人给我们寄信,说你在无垢山庄,我猜那人就是连城璧。只是不知道他利用你引我们过来所为何事,你啊,被人卖了,还替别人数钱呢!”

         “哥,他不是那种人,再说他图我什么啊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就凭你爹是当朝丞相,你哥是当朝兵马大将军,这个连城璧远没有你看上去的那么简单,你给我离他远点。”

         花满天语重心长的劝了花无谢良久“我不信他是那种人,我要亲自问他。”



PS:大概要开始虐了,黑璧本性要暴露了,保护我方二花,二花听哥哥话,现在回家还来得及!

评论(7)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