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巍生素】触及真香(三十七)

第三十七章

       罗浮生走后,沈巍一个人继续工作到了时间他准时收了看了罗浮生的直播。

       ——-以下为直播——-

       “生煎包们大家好,我是罗浮生。我的新剧《真心以对》就要在呦酷视频上线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现在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了。”

      面面大魔王:哥哥什么时候去海外拍摄啊!

      “其实因为行程的提前,明天就要走了。”

      小雪快到碗里来:好可惜啊,哥哥

      “我也好想你们啊。”

      罗浮生的生煎包:哥哥记得带药哦

      “我一定会吧常用药带着的,包包们放心。我会健康的回来的,好了现在我们玩一个游戏,我要向大家提问,然后从答对的人里抽一个给他打电话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听的全神贯注,他摩拳擦掌,将鼠标放在输入栏里,手放在键盘上准备打字。

       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我的问题是,《真心以对》是什么内容呢?”

       沈巍听到问题后没有一秒的延迟,疯狂输入“《真心以对》是呦酷视频新推出的校园爱情电视剧,是关于生物系大学教授的男主角和学生女主角.......演员罗浮生、安瑶拉,编剧张xx,导演李xx,最重要的是,5月22日下午19:30首播,本方死守!!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看着大家的评论“哇塞,有一位粉丝真的很快啊!真的很快很详细的说明了,这位朋友的ID是{龙城小巍}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听到是自己,对着屏幕满意的笑了。

       “现在请这位朋友把你的电话号码私信给我,我的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系的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飞快的发送了自己的号码。

       “喂,你好,龙城小巍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吗?”

       “额...我不方便说真名。你就叫我的ID小巍吧,我住在龙城,是一位普通的大学教授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听着这熟悉的介绍,和声音,他很快的联想到了沈巍。

       “小巍!!...是吧?”

       “是,我是罗浮生先生的狂热粉丝,其实我的男朋友也要像你一样,离开我一个月去很远的地方,这是他很想做的事和梦想,所以我希望他能开心健康的回来,我会在这里等他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笑的十分甜蜜“好,龙城小巍的真心,应该已经传达给男朋友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对了,还有希望罗浮生的拍摄一切顺利,宇宙男神罗浮生,我爱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也爱你。”罗浮生挂了电话。“我所有的粉丝们,我也爱你们。”

       ———直播结束——-

       罗浮生下了直播已经很晚了,再加上又要回去收拾行李,没能和沈巍见上面,两人每天只好打电话已解相思之苦。

       “浮生,吃的还习惯吗?”

       “嗯,我吃的很好,虽然有点累,但是听到沈教授的声音我又满血复活了!沈教授要记得每天想我哦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笑了笑“那我可能就没法工作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好了,沈教授不说了,我要去拍戏了,拜拜,工作不要太辛苦了,记得吃饭mua~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挂断了电话,沈巍也无法立刻投入到工作里,他就一张张的翻看手机里罗浮生的照片。

       沈巍下楼扔垃圾,碰巧看到一对情侣在嬉笑打闹,他看了好一会才默默回到家里,看着空荡荡的家里“唉,真希望浮生快点回来,还有五天...”

        沈巍算着时差,没有睡觉,等着罗浮生给他打电话。

        铃铃铃~

        “喂,浮生,你那边现在是早上吧,你有没有睡好,你声音怎么了?”

        电话另一头传来罗浮生急切的声音“沈教授对不起,那个报道是假的,你千万不要相信啊!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报道?”

        “反正不要信,也不要多想,记者一直在打电话,我得关机了,对不起。”

        沈巍愣了一下,马上上网搜索了罗浮生的报道。

        《罗浮生&安瑶拉 美国秘密约会》配合的照片是两人逛街的照片。沈巍看着照片里的人喃喃自语“还说吃得好住得好呢,明明都瘦了,食物不合胃口吗?等浮生回来我得给他好好补补,唉,看起来也很累的样子。”

       过了两天的晚上,罗浮生避开记者偷偷回了龙城。他坐在车里焦急的给沈巍打电话。

       “生哥,生哥你给谁打电话呢?”

       “沈教授怎么不接电话啊,肯定是看到照片生气了,明明是大家一起去的,怎么能拍到两个人呢?我要立刻去见沈教授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行,绝对不行,生哥,记者狗仔都不知道躲在哪呢!不要轻举妄动,今天直接回家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翻了个白眼“切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倔强的回到了家,刚打开门就闻到满满的饭菜香味,打开灯就看到一桌他爱吃的菜。

      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      “浮生!”

       “啊!沈教授你怎么在这?”

       “惊喜,这是给你的生煎,我猜你在国外呆了那么久肯定馋了吧!我听罗成说你提前回国,所以就给你准备一个惊喜,罗成比想象的靠谱。”

        罗浮生傻愣愣的捧着生煎“这样啊,所以罗成非得让我回家。什么吗,你不接电话,我还以你生气了。”罗浮生把生煎放在桌子上,熊抱住沈巍。

       沈巍稳稳的接住他“我们之前怎么可能连这点信任都没有呢!”

       “对了,我给你买了礼物。”罗浮生从沈巍身上跳下来。“是这个香水,打开试试吧。我一问闻到就想到你了。”

       沈巍打开了盒子“沈教授试试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嗯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打开了盖子,对着沈巍喷了一下。两个人都对着那处闻了闻,就这样凑到了一起。

       罗浮生微微红着脸看着沈巍。

       “我们把这一个月没做的事都做了吧。”

       罗浮生脸更红了,手有意无意的拍打着沈巍的胸膛。沈巍看着罗浮生有点奇怪“你想什么呢?我是说剧本练习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?!”

        沈巍温柔的笑了,然后抱住他“我开玩笑的。浮生,我好想你。”

        “沈教授,我也想你,超级想。”



ps:今天有点短啊,明天应该就是大结局了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

评论(5)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