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|巍生】偿债 前世篇 (八)

  占tag抱歉 巍生快出来了 我发4

     “无谢,自从你大哥走了之后就一直很不开心,你就这么不喜欢和我回来吗?”

        “连城璧,我问个事好吗?你是不是特别讨厌萧十一郎,是因为沈璧君吗?”

        连城璧心想“他老是招惹你,这纯粹是挑衅我,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。”但他嘴上却不是这么说的“如今武林人人为我马首是瞻,只有他处处和我作对,我这个人向来是人挡杀人、佛挡杀佛,你问这个干什么,想给他求情吗?”

         “没有,我就是单纯问一下,我爹说我们萧家还有个亲生哥哥流落江湖,让我找一下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没问题,我明天就吩咐下去,帮你找,姓萧/不会是萧十一郎吧?”

         “怎么可能,天下姓萧的那么多,哪有这么巧。”

花无谢面不改色努力掩饰着,其实他回家的那天,花正坤就和他说了一切“你的亲生父亲是当年的萧王爷,当年你爹起兵造反,失败后萧王妃把你托付给我们,你还有一个哥哥,当时在外学艺,所以躲过了一劫,他在江湖上略有名气,叫萧十一郎。你去寻他,以后如果我和你大哥帮不了你的话,你们也好有个照应。”

         ..........

        花无谢和连城璧谈话的时候,沈璧君闯了进来“城璧,你回来了?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看见沈璧君,脸色一下就冷了下来,花无谢看见沈璧君便也起身离开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城璧,这次的事处理得还顺利吗?”

         “对于这次的事,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比如这次的幕后主使竟然是沈庄主和萧十一郎。”

        “看来你都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所以,你们这么做是为什么?”

       “你虽然娶了我,成了我的夫君,却整天对我不理睬,反倒是天天往花无谢那里跑。每天晚上你说的梦话,全都是花无谢。”

       “璧君,我已经信守承诺娶了你,让你成为全武林最尊贵的女人,你还想要什么。”

        沈璧君突然拿出刀对着连城璧的胸口“我想要丈夫的疼爱和真心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看了眼对准自己胸口的利刃,丝毫没有畏惧的样子,一步一步往沈璧君的方向走过去,连城璧一把握住沈璧君的手腕,将刀插进自己的胸膛里“真心,呵,我自己都没有,怎么给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那花无谢呢,你敢说你不喜欢花无谢,你没有为他动心。我为了你放弃了真心对我的萧十一郎,你为什么这么对我,为什么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可以找真心对你的萧十一郎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事,你当初嫁给我不也是为了无垢山庄的地位,你对我又有几分真心,你的真心也就骗骗萧十一郎,这一刀算我还你的,如果你们还搞小动作,就别怪我对沈家庄不客气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拔出胸口的刀,看着瘫坐在地上的沈璧君“我喜欢花无谢又如何,我告诉你,在我的霸业面前,任何真心都不值一提,包括花无谢。这个盟主夫人你愿意当就当,不愿意当就回你的沈家庄。“

         沈璧君被刺激的只能痛哭”连城璧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?“

          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“我还以为连城璧把你关起来了呢?”

         “怎么会,我说过喝酒,我随时奉陪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无谢,你是我见过最豁达的人,和连城璧一点都不一样,我现在和连城璧彻底对立了,你还和我一起喝酒。“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是失散了二十多年的哥哥“我们两的事干他和事,我想和谁喝酒就和谁喝酒,他管不着我。可连城璧是武林第一,你和他斗,无异于以卵击石。“

         萧十一郎拿起酒一饮而尽“无事,反正我也是孤身一人。“

         “那你还记得小时候的事吗?”

         “记不大清了,就记得家里有很多人,后师傅说家里出事了,就带着我逃了出来,其他的。。。。”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也喝光了面前的酒,揽住萧十一郎的肩”你以后有什么事再来找我,我替你想办法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         “因为我们是......朋友啊!不过说好你和沈璧君还有连城璧三人的感情我可不参与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  ........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在正厅和武林众商议铲除萧十一郎之事,果然大家立刻达成一致目标。

         “连某,敬各位一杯。”

         突然一个飞刀飞进来,轻而易举的被连城璧截住“诚邀连盟主十日后忘川谷单独一聚。—萧十一郎”

          


评论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