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|巍生】偿债 前世篇 (七)

     占tag抱歉

     几日的奔波,花无谢和连城璧终于回到了花府。将近三年没有回家的花无谢,飞快的冲下马车“爹、娘我回来了。”

     连城璧也紧跟在花无谢身后“花老爷别来无恙啊。”

     花正坤看着连城璧起就不打一处来“承蒙连盟主惦记,我花家还没死绝。”

     “嘻嘻,爹。”

     “你还有脸叫我爹,进来给我跪下。今天谁也不能替他求情,一天就知道给家里惹祸。”花无谢被花正坤拖到了祠堂门口。

     “爹,我知道错了,这两年我也受到惩罚了。以后您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再也不和您对着干了。我都这么大了能不发罚跪嘛。”

     “怎么,知道不是亲爹,不听话了是吧,今天就在这跪着。”

     “花老爷,无谢是我带回来的,不问问我就这样惩罚不合规矩吧。”

      “无谢是我养大的,我怎么对他好想和连盟主没关系吧。”连城璧顿时被噎的语塞,他的确不是花谢的谁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“还有你,今天晚上不许吃饭。”

     “切,不吃就不吃。”

      ..........

     一连跪了几个时辰,花无谢早就呆不住了,偷偷坐在地上,一边揉着膝盖。

     “无谢。”一个威严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吓得花无谢马上又恢复了标准的跪姿。预期的骂声并没有到来,而是传来了一串连城璧的笑声,花无谢便松了一口气“怎么是你啊?吓死我了。”

     “行了,别跪着了,你爹原谅你了,可以回屋吃点东西了。”

      “真的?”

      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

      花无谢翻了个白眼“你要脸吗?你就是个骗人鬼,你跟我说过一句真话吗?”

      “不信算了,你继续跪着吧。”说着作势就要离开。

      “等等。”

      连城璧扶着花无谢回到了房间,花无谢看着桌上的吃的就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     “嗯,太好吃了,还是在家里舒服。咳咳,水水。”

      连城璧倒了杯水给他“你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。”

      “你知道什么,本来就奔波一天了,本想着回家能吃点好吃的休息一下,没想到被罚了一天,我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啊,二哥,你出去一趟胆子倒是大了,爹都没叫你回来,你居然敢回屋还吃东西。”花飞扬站在门口打趣。

       “连城璧,你骗我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都说我是骗人鬼了,骗人鬼哪有真话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二哥,那我先走了,明天记得在跪两个时辰啊。”

       “滚吧。”

       花飞扬走后,花无谢吃饱喝准备躺下睡家了,连城璧却没有走的意思,反倒是慢条斯理的解开外衣。

       “你干什么啊?”

       “睡觉啊,你们花府真小气,连间客房都不准备。”

      “连城璧,你已经成亲了,你这样做对不起沈璧君,也不尊重我,我们没有可能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无谢,我和璧君的是很复杂,既然你很介意那就等我处理完,现在吗,我只希望你不要将我放在敌对的位置。我先走了,你休息吧。”

      ——-花家正堂——-

     “连盟主,你想回无垢山庄,我没权利拦你,但是,无谢回来了,就不可以走。”

     “花老爷,这次我只是带无谢回来看看。您别忘了,我们的约定还有一年,这一年还是我说了算,至于一年后,无谢要走还是要留,就看他自己的意思了。”

       花满天想了想“爹,我觉得还是让无谢和他回去吧,无谢身份特殊,况且司马清风那小子天天找无谢麻烦,还是出去躲一阵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吧。”

       ........

       “无谢,这次大哥送你们回去,刚好顺路,家里的事你别担心。”

       “哥,对不起,都怪我给家里惹了这么大的麻烦,还害你不能实现自己的抱负,一年过后,无谢一定会好好补偿爹和你,还有花家。”

        花满天拍了拍他的肩“都是一家人,什么补偿不补偿的。我和爹都希望你能平安喜乐。”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