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巍生】偿债 前世篇 (五)

占tag抱歉

     连城璧站在花无谢旁边看他射箭,一箭两箭都没射中。连城璧靠在柱子上微微摇头,花无谢在准备射第三箭的时候,看见了连城璧。花无谢视若无睹,拉满了弓,却又慢慢的放下了。

      连城璧笑了笑,走到花无谢身边“你没有内力,这种距离对你来说难度太大。”花无谢听着连城璧“讽刺”的话语,气的扔了箭,摔了弓“那还不是拜某人所赐。”花无谢转身就走,他不想和连城璧再有什么交流,谁想连城璧竟拉回了他。

       “连城璧你干什么?不要欺人太甚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别误会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只想问你昨天出去”玩了”?”见花无谢吞吞吐吐的样子连城璧又继续说“虽然我没有完全限制你的活动,但是我希望你能考虑下你父兄和花家上下的性命,我不希望再出现逃跑这种事。”

       花无谢冷漠的说“你还有别的事吗?没有就不送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月初就要和沈璧君成亲了。当初有人说要参加我的婚礼,我当初可是答应了,今天必须亲自邀请你。”

        花无谢紧握着拳头,想起了曾经说要参加连城璧婚礼时模样,拳头越握越紧“我一定准时到。只是在下已经沦为阶下囚,当初承诺的厚礼怕是没有了。”

        连城璧笑着说 “花少侠肯赏光,连某就觉得很荣幸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连城璧,其实我特别想问你一个问题,现在整个武林都在你手中,又将迎娶武林第一美人沈璧君,我爹以经告老还乡,大哥手里也没有兵权了,你为何一定要将我留在无垢山庄,呵,连城璧你千万别告诉我你是爱上我,舍不得我吧......”连城璧看着花无谢的脸,竟然仔细的想了想,还没想明白,花无谢冰冷的声音又传来了“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你了。”花无谢不等连城璧作何反应便扬长而去。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回到自己的屋内,想着花无谢刚才的话,气的掀翻了桌子。

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大婚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和沈璧君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喜服站在屋堂之内。

         “一拜天地、二拜高堂、夫妻对拜。”连城璧挑起了沈璧君的盖头,在大家的祝福下轻轻的吻上了沈璧君的额头。

        角落里的萧十一郎看着心爱的女人终于成了别人的妻子,终于心灰意冷的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  正当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时,一阵悠扬的笛音从门口传来,众人纷纷望向门口吹笛的白衣少年。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微微行礼“在下花无谢,是连盟主的旧友,应连盟主邀请参加婚礼,不胜荣幸,奈何家道中落,希望连盟主不嫌弃,无谢便吹奏一曲,祝连盟主和沈姑娘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。”

         (二花吹奏婚礼丧乐ing)

         ........

        花无谢一个人躲在屋顶上喝闷酒,“想什么呢?这么入迷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是,萧十一郎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哈,好酒,想不到无垢山庄还是有好东西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还未从惊恐中缓过神来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        “怎么不欢迎我?我还想着同是天涯沦落人,能聊聊天呢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酒可以喝,话不能乱说,这里没有伤心人。”

          萧十一郎放声大笑“哈哈哈,没有伤心人,我怎记得有人婚礼上吹的曲子是送葬用的来着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被堪破了心事的花无谢也不再隐瞒“说那么多干什么,我请你喝酒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没想到这一来二去的,花无谢和萧十一郎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花无谢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          新婚后的连城璧已经好几天没见到花无谢了“冰冰,无谢还是天天往外跑吗?”

          “宗主,花公子虽然不天天往外跑了,但......萧十一郎几乎天天与花公子一起喝酒。”

          连城璧听后“冰冰,今日晚膳,我去无谢那里用。”

          ......

         “听说这几天你和萧十一郎走的挺近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这好像和你没关系。”

        “萧十一郎名声不好,你他远点。”

        “这话不应该你对我说吧,你应该去找的连夫人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相信璧君,倒是你应该和他保持距离。”花无谢拿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“你相不相信谁,都和我没有关系了。我只知道萧十一郎现在是我的朋友,我不会连交朋友的资格都没有了吧。“

        “呵,我竟然不知道你会和江洋大盗做朋友。”

        “江洋大盗又如何,你倒是正人君子,那我的下场又如何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拿我和萧十一郎比。”连城璧有些不悦。

        “连盟主,我不知你今日前来所为何事,如果仅仅是来诋毁十一的话,那你可以走了。还有,以后没事的话就不要往我这边跑了,你是有家室的人,而且我也不是很欢迎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放下了酒杯,不悦的问”怎么?打扰你们约会了,十一十一叫的还真亲热啊,他只是把你当成解闷的花生米罢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不要一副谁都瞧不起的样子,如果当初我先认识萧十一郎,我可能会喜欢他。”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看着花无谢喋喋不休的嘴,怒火中烧,他掀了饭桌,吓了花无谢一跳。

          “你干什么啊?”

          连城璧只是像疯了一样狠狠的吻住花无谢,大手钳住花无谢的两只手不让他反抗。

          “唔,你放....唔...开我。“

          不顾花无谢的反抗,连城璧将他带到床上,撕开了他的衣服。

          ”啊!疼.....不要........出去........啊。“

         连城璧释放的时候,花无谢晕了过去。连城璧替他清理好,看了眼睡梦中微微皱眉的花无谢,就换上衣服离开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6)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