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一龙的掌上篮球

© 朱一龙的掌上篮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璧花|巍生】 偿债 前世篇 (四)

   占 tag抱歉

    “恭喜宗主,事情果然如宗主预料的一样,花家同意助宗主一臂之力。”冰冰边说,边恭敬的给连城璧斟了杯茶。

       “我手里握着他花家的生杀大权,他们不敢不听。再说,花正坤花满天和无谢不一样,只要好好谋划,他们得到的好处不比我们少。”

       “宗主,那花二公子呢?”

       “哼,无谢?只要他在这约定的三年里安分守己,我不会亏待他。”

       连城璧话音刚落,门就被花无谢从外面一把推开,花无谢不可置信的盯着连城璧看。

        “无谢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        “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?”

        “你真的利用我父兄了?你以前对我说的都是骗我的?”

        “也不全是骗,起码你陪着我我挺开心的。”

        花无谢眼眶越来越红“连城璧,你怎么会是这种人?”

        连城璧放松的笑了笑“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,只是你没认清罢了。无谢我很羡慕你有如此疼爱你的父兄,所以为了他们,这三年你就老老实实听话,还能继续做你的花少侠。”

        “不可能,我爹和大哥绝对不会答应你的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手里握着关乎你花家生死的证据,至于是什么,以后我会告诉你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花无谢的眼泪再也呆不住了,两行清泪就这样留下来“你就让我爹帮你做什么?”

        “没什么,就是帮我除掉几个一直和我作对的人,在顺便动用一下军队的力量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连城璧,你居然利用我爹排斥异己,你知不知道,这可是满门抄斩的死罪,这其中又会死多少人?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当然知道,不过你要相信你爹你比你想的更聪明,至于其他人,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呵,疯子,我要去找我爹和大哥。”花无谢转身跑了出去,连城壁见状,也不着急“冰冰,不要让无谢离开无垢山庄半步,他那一身内力,暂时也不需要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是。”随后,冰冰就追了出去。

        ........

         “爹,连城璧是什么意思?”

         “这连城璧果然不简单,他要挑起朝廷和武林的纷争,,方便他统一武林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爹,这是死罪,您怎么能答应他呢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以为我想吗,这连城璧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了你二弟身世,如果我不同意就把无谢的身份公诸于世,到时候,无谢必死无疑,花府上下也会遭受牵连,所以,我也只能答应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不过,二弟怎么办?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看无谢倒像是对那连城璧动了真感情,一提他我就一肚子火,全城的漂亮姑娘不要,看上个不知道哪来的混世魔王。我与连城璧约定三年,三年之后放无谢回来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爹,二弟生性善良,恐怕会将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让他吃点苦头也好,让他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        (朝廷意欲整编江湖各大势力,无果,出兵讨伐。一月后,由连城璧带领的正派人士与魔教天宗空前统一,一致对抗朝廷。双方激战半年,朝廷剿灭四大门派,后因连城璧重伤花满天,朝廷无人出战。

            花正坤因长子作战不利,自愿请辞丞相之职,花满天也上交军权。后来,朝廷军队无人能与连城璧军队匹敌,皇上下旨休战。)

         被禁足在无垢山庄的花无谢哪里也去不了,听到大堂又传来武林人士战后胜利的笑声,他只能默默的回道自己的院子,点燃孔明灯为所有牺牲的无辜的人祈福。

         花无谢双手合十,心中许愿“愿父兄家人健康喜乐,愿所有无辜的人往生极乐,弟子年幼犯下大错,若有来世,弟子愿意用几世阴德换逝者安息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8)